我很平凡,
喜好,兴趣,长相也很一般,
生活平淡,
跟普通人一样,无异。
我住在地球上,
跟全世界人一样需要空气。
皮肤不好,不高也不矮,长相也一般。
跟很多女孩一样,就···简简单单。
会有很多表情,
心情不难懂,
开心了会笑,不开心了沉默,
不开心累积多了就掉眼泪。
我很简单,非常随兴。
大剌剌的个性,不喜欢掩饰,不喜欢乔装自己。
我就是这样,
做自己,难道不对了吗?
没有错对吧。
喜欢吃巧克力,
喜欢看海,喜欢吹风听它传给谁的声音,
喜欢吵闹而喜欢安静,
喜欢夜晚,喜欢月亮喜欢星星喜欢雨季,
很普通的一个女孩。
我有时候很冲动,有时候很低调。
动作不淑女,行动不高雅,讲话不装腔作势。
我是我,
不要做比较。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很好看,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很雅观,
我从来没有替自己标上很高级的标签。
没什么,我就真的很普通。
一个怪女孩吗?
其实还好,
不过是思想突出些,懂得多一些。
自己知道不是不要说,
而是很多事情说出来了 也于事无补,
很多女孩都了解这种普通对不对。
所以,
不要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
我不要让人失望,
虽然有一天我知道我会站在枝头上。
不要看不起这平凡的我,
我不想做的我还是不会去做,
虽然我知道我做起来可以是焦点。
不要对我发无所谓的脾气,
我不值得或者很能忍受,
虽然我可以对每一个人都微笑。
没有一定的事情,
所以,
真的不要把我看得太高,
我没有那么好,
我缺点一箩箩。
我不晓得我是不是成熟,
我不晓得我是不是孩子气,
不过我知道我开始累了,
你们期望的太高了,
还是觉得我很笨很好骗,
其实我都知道:)
我并不笨。
只是累了,
夜了,很普通的我很普通的去睡觉。
明天和朋友一起庆祝生日。
晚安:)
我真的 很 普 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