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份,二年一二年的最后一个月,明天圣诞节了今天是平安夜~想想今天晚上该怎么过。每年的圣诞我希望能收到礼物诶其实,都15了从来没收过(泣)最近开始走下坡,感情不顺功课不顺~然后一直拼命的把钱往外撒,女人只要在不开心的时候花点钱买点东西吃很多就能开心点了,可是我一瞬间都
把钱败光了是怎样?害得我要看电影吃点丰富的都不能了~咳,该死。
上个星期家里养了两只兔兔,小小只的很可爱,一有时间我就跑出去摸摸它们和它们聊聊这样有它们陪伴我也不会显得
寂寞了。现在我已经开始会抱抱它们开始能和它们互动了,有时候还会让它们出来运动运动,跳跳跳这样的好活泼~
胡子长长的毛毛很多颜色很有个性对不对~到目前为止我还不知道它们是男的还是女的所以没有帮它们取名字。虽然它们的便便不好嗅久久一次就要麻烦我妈清理了,说真的,兔子真的不好养。
我家人很相信世界末日,传说世界末日21号前两天我爸妈的话题一直离不开末日,还特地的去市场买了些干粮蜡烛之类的回家以防万一,搞得我弟一直喊好怕好怕(笑)~21号下午两点那个时候我还很记得我在干些什么,我傻傻的尊着在屋外一直抬头望着天空,呆呆的期盼黑暗的来临(笨)可是都一两个小时过去了只不过是下了场毛毛雨,于是我叼起了一根烟,我明白了一件事情~其实世界末日只是意味着要我们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前几天晚上,我爸爸因为要工作他不放心我跟我妹在家再加上因为要末日的关系所以他要我们一家人跟他上去顾客的家谈点工作上的事。谈完了过后在去吃点宵夜(虽然我下定决心过了晚上9点不能吃东西,可是能和家人聚在一起吃东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来到大老远还是老样子不会尝尝别道美食结果选了old town ,呼呼~肚子涨了真的好饱。过后我爸还要去别的地方见另外两个非洲顾客(我在想:我爸真的有那么能干吗?开玩笑)11点左右我们终于到了,地点是在位于Jalan Alor 的一间 Pub,一见酒我跟我妹都好兴奋哦~妈妈点的酒涩涩的好苦,我跟我妹只喝Tiger 。之后我爸还邀我一起玩snooker真的很过瘾~
看到了吗看到了吗~我爸很细心的在教我我也很努力的在学,我注意到我爸了他在射进球的那一刻还帅哦我爸好厉害(我爸本来就那么帅了~笑)在玩桌球的那一刻我明白了其实桌球是个能消磨时间的运动,它可以让人静下来,锻炼自己的眼里观察,锻炼自己的思维考虑问题的全面。那一天玩到午夜大概3点左右这样到家,除了疯狂之外真的累垮了。
前天晚上心情不怎么好,心好烦当然少不了尼古丁再配上酒精。结果睡昏了第二天早上(也就是昨天)害得我和朋友的预约延迟了一个小时半我好对不起~朋友来电的时候我才惊觉我睡迟了搞得我连早餐也没吃就随随便便打扮然后弄得我好狼狈。到了Aeon朋友们也配合我去吃了Pizza 只因我好久没吃了。过后去电影院选戏看,看来看去我真的不知道该看哪一部,我全都好想看~最后选了这部 The Hobbit(哈比人不思议之旅)。朋友他们都依我所以我很不意思,就自掏腰包花了RM117请了他们,就几个最后一直塞钱还给我当然我也收了。
看完之后朋友一直说没有结局没有结局,怎么会没有结局?你看得明白就自然会懂剧情~其实这个故事是和The Lord Of The Rings 是一样的,虽然剧情显得老旧、普通,可是当中有有一流的视觉效果还不时出现幽默笑点,所以不会沉闷。真的很赞的一部电影 ♥
有些决定了的事情我不会后悔,教训也好活该也好,也无济于事。有些事情是成长必定会经历的种种,所以要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会过去。
这几天我非常情绪化,之后我了解到我做迷茫的东西是什么,而我该怎么做也有个答案了~有舍才有得,要舍弃的东西我舍不得,所以迷茫所以原地踏步甚至更糟~但现在我舍弃了该舍弃的东西之后我该得到的东西就离我越来越近了。
在昨天晚上一整晚发生过的事情,然后我想通了一件事情,我们从懂事以来就知道人类一生下来最后必定会死,他们都说我们要的是曾经活过和曾经经历过的一切而已。那最后死了我们为什么要哭呢?反正我们一开始都知道最后会死的,那为什么还要哭还要伤心呢?爱情也一样,在一起之前已经知道最后会分手那最后分手了为什么还要哭?无聊吗?是在伤心自己预测的结果果然是这样所以哭了?然后我就懂了,感情什么的最麻烦了。时间会冲淡一切,这真他妈的对极了。
如果你不坚强那你要脆弱给谁看?所以在难过之后我就决定了以后不会再脆弱给任何人看了,我是水瓶座所以我会独立我一个人,我不怕寂寞不怕孤独只因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