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before Leave ♥

星期五, 五月 04, 2012

♥我想安静一会儿

我知道我常常很直接的说错话
常常冲动 做错很多事
也不是勇敢直接认错的人
毕竟我对每一个人都不好
好像朋友都在看我脸色做事情
我很谢谢你们对我很好很好
可是这样过不去
所以 在很多时候
已经尝试了保持安静
就在一次之后
发现了
有时情绪很莫名
就会牵涉某些心情的故事
失落感很重~
而安静就是镇定剂

一直以为的都是自以为
我不是天生的焦点
很多事情努力了也没有他人耀眼。
好像已经普及到下一个阶段~
觉得自己跟别人有一段差距
开始觉得他们走以前曾经走过来的路~
陪他们做曾经做过的傻事
表面上疯疯癫癫心里却看得很坦然。
已经看得清楚自己的幼稚 谁的成熟
还是感觉自己的成熟 谁的幼稚。
表现只能放在表现
心里想的跟表现无关
如果说想开了,那么应该还不完全

现在我很想存够钱了然后去很远的地方
就一个人去~做想做的事~
要学习喝咖啡~
 独自对自己谈心~
我讨厌被束缚在别人给的圈子~
所以已经喜欢独自行动~
群居不适合我。
我跟我的独居史迪奇合得来哈哈
喜欢它=D 总是很独立。

мυsιс ιs мч Lιf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