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before Leave ♥

星期四, 七月 19, 2012

我看見

我再晚睡了一天
今天一整天在家一個邋遢樣
想說 我又翹課了

   不用擺上咖啡一樣的精神
   我顯得越來越頽廢墮落了嗎 我心裏沒有

好吧拉回來 我不想說廢話
我摸摸摸都懶了整個星期明天是再次回到一個人的空間裏頭
沒有緊張沒有不適應 好像理所當然 是怎樣
我想模糊很多事 不屑很多事 可是我得做這些事
我爲什麽所以呢然後勒我一直不斷重復著 自己跟自己對話的框框
喝杯水躺在床上望向天空 懶散的氣氛圍繞著我 那種情緒散開后又纏著我。

都不會下雨 我喜歡下雨你們喜歡它嗎
天空都有脾氣那我呢 又理所當然的覺得怎麽可以沒有呢
不再想要把自己関在框框裏頭 我真的很想跨出去 所以我得做
做來自我自己最想做的 那是我感受很深很深的我


就算是小地方依舊喜歡旅行踏青
都拿著手機相機到處亂拍然後在電腦設定成 生活。
一天一天隨心所欲拍的照片都排列好日期寫上感情腦袋上演感情戯
我開始覺得這樣很好即使想法在我未成年


我覺得變了
我喜歡博客瀏覽博客 特別在乎于人與人之間的共鳴不同
我不在乎朋友多少還是關注人數 虛幻中我更想擁抱一絲實際
我喜歡安靜的那種思考氣氛 不是耍酷拜托
我享受到處遊蕩然後從小事物看大道理的精神
我已經不喜歡廢話太多很吵的説話方式
我改變我了一向高調的見解 其實低調好難對於我
我從需要別人到別人需要 那種心情過癮你懂嗎?
我把討厭的變得不討厭了用真心對好人那是使命 我的使命
我還是希望我還是我



мυsιс ιs мч Lιf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