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有時候真的很累,感覺是這樣就是這樣了,
能不能有一個肩膀還是懷抱,
不幹不脆,太瘋癲~
不喜歡當下的我,活著不像樣的人生,我不做我自己了所以我不喜歡。
拼命安靜忍著讓著都快哭了,
我很不乾淨利落真的很噁心自己,
邋遢死了,
只想到處旅行而已。
感覺嗎 沒有感覺了其實
只不過是習慣還是餘韵未散,我是這樣想。
或許他們都對了,我習慣隱藏自己,那屬於害怕,我害怕說出口那些話。
沒有人懂我,或許我根本不想被人懂~
我也不清不楚。
用文字表達像是另一種呼吸方式,屬於我的。
缺乏安全感想被緊緊擁抱,對於我這樣的笨傢伙來說有點難
當別人問起你累不累你疼不疼還是無言的時候我很安靜,很痛很累的其實。
懂你的人不多說廢話。
說不懂能夠問,不要什麽都不做就否定了。
只是想說感覺真的很重要,
一路走來不靠這不靠那的我相信感覺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