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before Leave ♥

星期二, 十一月 08, 2011

嗯♥

今天,
11月8号。
向70天迈进♥
很幸福的说:)

♥啊~~~~~~~~~~~~~
我很烦啦,
关于♥依靠♥
可能我很需要,
我也很想要。
可是现在我觉得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依靠,
每天很多说不出口的话就放在心里。
每次一睡醒,
就静静躺着,
看着天花板思考
感觉我很呆,
一直都觉得很烦。

感觉来了,
想哭了 我就会哭,
想笑了 我就会笑。
有时候,
真的很搞不懂自己。
所以我很喜欢枕头,
感觉有东西抱着,
全部都是暖暖的♥安全感。
总之哭出来比较舒服

因为是你,
所以很放心:)
即是有时候很不安。
可是,
你的怀抱是我的窝
累了就躺下,
依赖。♥
大笨蛋,
我要变强,
保护你XD,
以后我要站在你前面吖。
我的男孩♥
我的部落格,
我的你,
我的全世界晚安♥

мυsιс ιs мч Lιf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