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before Leave ♥

星期三, 十一月 09, 2011

就这样,又是一天:)

烦着某件事,
我想,
我应该要学会坚强点♥
每次 只懂得哭,
很没用。

弱小男孩♥
就是你了。XD
这段时间里面,
我对你的感情,
慢慢的升温了♥
每当想起你了,
我就会笑:)
感觉很微妙。
很害怕,
你会突然离开,
对我说放下。
每次 我都对自己敷衍说,
走一步看一步。
可是心里明明很清楚,
这道路将会很坎坷,
既然我已经选了,
我就必须走完:)

不管以后怎么样,
我希望在这道路上,
你是我的伴。
陪我走完这不长的路♥
我很勇敢向前:)
我要向你要求,
给我个机会,
让我好好的照顾你,保护你
到最后:)
我会慢慢尝试,
接受你所有的不好♥
只要你是我的。

我很自私:)
不怎么爱,
与别人分享我对你的爱。
再过分点点,
我可以不可以要求,
你永远这样都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KIP-

最近真的很烦,
不要来打扰。
如果是要帮我分担我的烦恼,
我是不会介意拉。
相反的,
我可会反脸。

累了♥
晚安我的你,
我的世界。:)


мυsιс ιs мч Lιf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