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轻轻把手机放下,
坐在电脑前,
安静的等待来电铃声。
有一些信息打好了又不敢传,
怕收到信息的你会为难。
但是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真的很想你!
自己在心里狂喊,
反正你听不到。
想念虽然难受、
虽然压抑着心,
但是 却很甜♥
独自在心里感受着你的身影,
你的温暖、你的声音,
你的一切。
相信自己没有爱错,
求神拜佛就只希望你每天为我多活一天,
甚至爱多一点,
那么在哪一天当我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至少还有你为我认真过。
我最亲爱的,
对你的感觉,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的你
真的很想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