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before Leave ♥

星期五, 十一月 18, 2011

想说····


再次失眠 :(

我有好多话,
想跟你说。
怎么说呢····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
对我来说,
你很特别。
面对你,
我会怕你生气。

抱歉,
我总是惹你生气、不开心
是不是我不够好,
还是我将就不来?
所以很少时候,
我会在第一时间把你拉回来。
而有时候,
我会很生气的不作回应,
我想给彼此一点时间,
静下来之后会比较好沟通。

很多时候,
我会选择哭。
遇到不开心的事情,
小事情也好,
我都会把自己哭得眼肿肿的,
很丑。

但我唯一不能在你面前哭。
我怕看到你落寞的表情,
那个表情看起来很不知所措,
我不希望它出现在你脸上。
每一次吵架之后,
闹完了之后我会一个人紧张、心疼
重复反省自己。
我做到了怜惜对方、爱你
然后会问自己,
为什么不珍惜一点。

我很情绪化,
你给的我都满足了。
喜欢你,
真的很简单,
爱上你,
我说我不放手了。
相信我,
给我一辈子的时间去让我证实。:)
我不理你什么理由,
我是真的不走了,
你很让我心疼。

我很任性,
我需要你在我身边,
我习惯你了。
这段时间,
有你在我很快乐,
喜怒哀乐我感受到了。

如果你问我刚空闲都在做些什么,
我坦白告诉你,
我是真的很想你的。
我关上了灯,
听着歌、侧躺着
把心静下来了,
想的都是我们的事。
可以不要相信我,
我不介意。
我要你笑就好,
最基本的,
你要真心的笑就好。:)

我想爱下去,
不要觉得我很天真。
就算分开了,
我心里面还是一直有你。
你给我放心好了,
就算心会很痛很痛,
我是真的把你给刻上去了。
我需要靠你痊愈,
我离不开你。:)

我给你爱理不理的感觉,
给你感觉常常不找你,
不是的,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使到你不安了,
我不是故意的。
原谅我好吗?
我会好过一些。
恩,我很自私。

我把没有跟你说的都发布在这里,
这里说吧。
我很想你,
你是不是也一样 :)

我不能够用词语描述我对你的感觉,
我知道这是爱,
因为是爱
才会让我失去理智,
让我不顾一切。
虽然说了很多遍,
可是还是想强调。
我爱你,拥有你,
我真的很幸福。
我要你陪我过这一辈子


мυsιс ιs мч Lιf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