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before Leave ♥

星期五, 十二月 09, 2011

這100天裏♥

今天向100天迈进
昨天很开心。:)
呆在你身边真的很满足了



一起聊天,
看着你那可爱の样子,
安心の睡着。
我很谢谢你对我这么好:)
有时候感觉是在做梦,
很不可思议



这100天里,
有你在我身边,
空气都是甜の
以后我们の感情,
还会像现在这样好吗?
他们说 没有永远,
可是 我不想那天的到来。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我们の爱从没停止过。

这句话烙在我心上,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我们 真的很努力。:)

爱我 就把你的手给我,
我会一直牵着你,
直到生命的尽头爱我,
就把你的心给我,
我会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
直到我的心脏停止跳动爱我,
就把你的悲伤给我,
我会和你一起分担所有の忧愁,
直到你不再伤悲爱我,
就把你的眼泪给我,
我会用我的体温把它烘干,
直到看到你的笑容。:)
你 是我的

刚在FB上,
看了很多博文。
我突然有个疑问
在你的眼中,
能不能坦白告诉我,
我是个怎样的女孩? :)
给你说一句话,
你会怎样形容我?
老实说,
我也不懂我自己。

我很情绪化,
很善变,
脾气反复无常。
一会默默的哭,
一会抬头大笑。
有时候 还会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
懂我的人,
都会知道我并不做作。
想说的照说,
不想说的不说。
有些事情,
想把原本的意思 传达给对方,
所以会直直的讲。
有些事情,
不想让你们对我做出不值得的关心,
选择封闭在心。
所以 在你的眼中,
能不能坦白告诉我,
我是个怎样的女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SKIP -


没有心情。
有种感觉 难以表达。
今天怎么了,
我很对不起你。




мυsιс ιs мч Lιf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