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before Leave ♥

星期日, 十二月 04, 2011

严重失眠。:(


我 想你了。:(
明明就很累,
可是 却睡不着,
躺在床上,
辗转难眠。
对不起,
我不乖,不听话。
收到你发来的信息,
不敢回复,
我不要让你担心。
看见你的信息,
嘴角微微向上,
安心了许多。

这几天,
不见你的日子,
真的难以入眠。
看不见你的笑容,
不安。我怎么睡得着 :(

我并不是特别的喜欢你,
可是 我习惯了你,
所以非你不可。
对,我很自私。
我真的很需要你,
每天都呆在我身旁。
如果可以,
我要把你给紧紧的绑着,
一辈子都跟着我,
恩 你是我的。

可爱的家伙
想起你,
感觉很甜 会傻笑,
很微妙。
当你抱着我,
地球也暂停脚步,
我刹那间感觉,
幸福和温暖。:)
所以 我喜欢,
被你抱着的感觉。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在我眼里,
就只有你一个。
我笑着 不回答 :)
的确。
你已经霸占了我的世界,
你 是属于我的。
宝贝,
你又不是垃圾,
也没有长细菌,
却让我生病。
亲一个
我需要靠你痊愈。:)

你的可爱表情,
骗我爱上你。
我不管了,
我是不会走的了,
我这次是真的不会放手了。
你真的让我很心疼。

曾经有过的恋爱,
仿佛一切空白,
直到遇见你,
我才真正的存在。
这段路很长,
谁也无法预测得到,
中途会遇到怎么样的阻碍,
将来 会是怎样。
你的思想 也很遥远,
不管怎么样,
你的选择 只要是对彼此都好过的,
恩 我会试着去赞同。
我很自私,
可是 我会做到你最想要的 不要像个小孩,
只会在原地里踏步,
不会向前。
能够看见你的努力,
真的就可以了。

抱个好么。
我会乖乖的,
恩 爱你 :)

мυsιс ιs мч Lιf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