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
27号了,
还有3天就跟你4个月了:)
感恩哪 :D
虽然没有之前那么厉害,
但是吵架还是有的,
♥
难免吧:D,
即使吵架再厉害,
我会始终坚守在你身边:)
吵完了,累了
就滚回我身边来 ;D
时间一天一天过,
希望再过慢些。
时间很快过,
你去当兵我会舍不得···♥
最好兵营里面没有你要看的美女,
100%不要有!==
我吃醋- - ,严重影响情绪- -
绝对绝对绝对不可以!!==
无言·····- -
必须珍惜:) ,
我会身边空着一个人3个月♥
想想我会有多想你。
距离很考验人,
我是时候习惯了:)
想吖想,
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
感觉一直都在,♥
此时此刻我并没有觉得感觉淡掉,
是有过,
可是,我更想抱你了···♥
因为我知道,
至少,你一直在我左右:)
爱,从未离开过 ♥。
这一路走来,
是有些辛苦,
可是很幸福:)。
谢谢你···· ♥
总是尽力去达到我的要求,
很对不起,
容许我的霸道,
换做别人也会这样的,
这是一个女朋友的心态···
因为有资格给你一个限制范围,
所以我会去做限制,
每个女孩的心态都一样:)♥
所以我说你很伟大,
因为你会尽量达到一堆我给你的要求。
你得明白,你是我的。♥
我知道写很少,
可是每一句都很真心的写出来,
♥想很久要怎么样表达,
所以托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