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before Leave ♥

星期二, 一月 03, 2012

♥谢谢你,让我在我们的四个月也感觉幸福:)

我爱的人,

今天跟你四个月多了,
身边有你就足够了:)
大笨蛋,我爱你。
我把手伸出了,所以把我牵牢一些,
再多一些。


你在我心里有些不好受,
心隐隐作痛,
感觉上你生病了我却做不了什么。
能做的就只有问你冷不冷,
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这几个晚上几乎是不眠不休,
对不起 有我的存在也没有分担你生病的痛,
舒缓也做不到···
看着你很辛苦的样子···
心有些痛 很过意不去···

我做不了什么,感觉很失败···
跟朋友分担所有的不开心,
心里舒服了些。
朋友他们很专业的感觉,···
要谢谢他们担心你 ,
我什么也没说,但心里其实很感激··· 


你要赶快好起来噢
我会等你:)
担心你全世界都可以做:),
女朋友的关心,我一个人就够了:),
不需要多余的嘘寒问暖


多么希望你能够乖乖的去看病吃药。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你越来越傲气

是很帅气,让人很在意,
像高高在上的王子,
可是,
我不喜欢你时而对我很亲切,时而你单纯的想要安静。
我还猜不透你的温柔体贴,
你常常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
给我说了一句话,
打破了我心里的不安心,
给我一个意想不到的温柔跟体贴。
我说的是真心话,
我喜欢你突然给我的温柔
我喜欢你的体贴。
相反的,也有很多时候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这种猜不透,
我常常想哭也会常常一个人哭。
有时候,我会不知道你怎么了···
你来告诉我好吗:)

经历了那么多喜怒哀乐,
这四个月来我拥有了这样的一个女孩,
因为你而笑了
♥因为你而发脾气,
♥因为你我哭,
♥因为你我打从心里满满是幸福。
我是不是很霸道,
不愿意跟别人分享你,
我能够分得清楚,
朋友跟不坏好意的心机,
所以,若有女孩打你的主意,
请不要好吗?
我绝对有资格说这句话。
对不起,我也有我的要求和脾气。
这般心机,不能与我的相比,
现在也不会是我们吵架的原因:)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想走在街上光明正大的让你牵着,
我想要每天起床看到的是你的睡脸,
我想照顾你的生活起居你的一切,
我想把你带到我姐妹淘面前大方介绍,
我想的有太多太多,
只能一个一个去兑现。
对,
♥我有一股孩子气,
♥但却带着一抹成熟一抹懂事。
♥我常常做一堆幻想,
♥但做起事来也可以很踏实。

♥我往往都在想一个人的事,
♥还会为他做一些事,
♥喜欢这个人的很多事,
♥也不喜欢他很多事,
♥接受他的好 忍受他的不好,
甚至给自己编了一堆很瞎的理由。
这个人,
很不可思议,
让我也变得很不可思议,
原来爱一个人很不可思议,
要经历过才会懂得,
我们的爱都在,
爱你,这般心情从未离开过。
后悔两个字从来没有出现过,
很渺小的我们,
很大的心景,
很深很深的感触,
将来,你在我心里,还是会刻骨铭心:)。

你必须知道,
你是我的,
心,也是我的。
我的心里住得下你,所以累了回家就好:)
我的精神支柱,力量泉源,胶布:)
你难免得忍受我一些霸道与脾气,
你辛苦了···
谢谢你,我可爱的男孩。

写着,很想你
我去休息了:),
我也很累了,
给你自己一点时间休息:),
我忍着些,不去吵你
我一直都在,
想我了就找我:),
我等你回来恩。

明天开学了,
早些休息,晚安:)

мυsιс ιs мч Lιf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