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和親人朋友通電話
不是我不喜歡和別人聊天
只是更多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呆著
沒有太多的紛擾
簡單的通通簡訊 也好。
有時候 真的不是我想這樣
只是還是學不會原諒不喜歡自己的人
不習慣對著自己不喜歡的人微笑。
在熟人面前可以很多話 在生人面前卻一言不發
因爲心裏太多無所謂的原則 腦裏太多的想法
無形中給自己帶來限制
可這麽多年還是只知道死死的往前走
前路茫茫 沒有指標沒有方向
但是我很慶幸 這一路我還有身邊陪伴我的人
那些一起吵過的閙過的
一起玩過的瘋過的 一起努力過的認真過的
心存感激 剛悟出的人生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