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提到林俊康他不爽我了耶哈哈哈(¬_¬)
這是一個對我而言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人:) ♥
我不確定他有沒有很多很好的地方,
就經常會覺得,
他耐性怎麽可以那麽好?
他脾氣本來就不大好,
我明明就很無理取鬧,
他怎麽還可以一直遷就?
真的不能再這樣亂髮脾氣,
要改!
我必須改!
不然萬一哪一天他受不了了,
不要我了,
我會崩潰,
更徹底更無法翻身的崩潰!
我承認,
我無法再一次經歷沒有他的日子。
他樣子看起來不怎麽溫柔體貼吧?
沒錯,
還有點懶惰!
但只要他體貼起來,
你會直呼驚訝。
雖然如此 =P
他最差的一面,
不爲人知的一面,
我也知道的不少。
但依舊無法控制自己,
依然愛得義無反顧。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在發生摩擦,
無話可説的時候,
緊緊地抱著他,
小聲地說:
“我好愛你 ♥ ”
可偏偏,
我就缺了那份勇氣。
好恨自己!
會被罵根本就是自己自作自受,
知道自己錯了過後只會哭。
其實對不起應該是我說的,
但最後卻從他口中說出,
他明明就沒有做錯事。
一起久了,
就因爲他的存在而習慣依賴。
每一天醒來,
睜眼就看到他在身邊,
是幸福的。
每一天晚上,
把他的手臂當枕頭、當抱枕,
是幸福的。
雖然日子每天都在重復著,
但勝在踏實。
雖然有時候就連吵架也在重復著,
自己爲了一些無聊的瑣事發脾氣,
然後冷戰,
過後在心裏瘋狂的道歉,
最後和好。
但幸福就是重復,
當然不包括吵架和冷戰。
只要每天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
聼他第n次提起同一樣的事情,
開心的事 生氣的事 無奈的事。
然後每年的同一天與他一起慶祝彼此的生日,
每年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夜,
都與他共度,
這就是幸福。
他,
就是所有幸福的源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