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before Leave ♥

星期六, 九月 08, 2012

♥ My Love

這是一個遲來的帖子,
原本應該在8月30日那天寫好的。

還記得一年前,
你突然闖進我的生活。
從一個素不謀面的陌生人,
成為我的新朋友,
再繼而成為一個如此重要的人。
那時候起,
你的出現讓我多了一份牽掛,
一份相思。
還記得,
因為約好的事沒做到,
你發了小小的火,
而我心裡卻甜甜的。
我告訴自己,
你在乎我!
那是一份憧憬已久的感動,
是你讓我找到那樣的感覺。
曾經的每個夜裡,
我常常會緊握手機,
握到發燙,
焦急地等你回信。
睡前,
因為你的一通電話,
一句晚安,
我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曾經,
我們分開過,
那時候真的以為你就這樣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所有的聯繫都中斷了,
天天數著時間過日子,
那是一種前所未有的絕望。
在我幾乎把心捏碎的時候,
你回來了!
那時候的我,
依然在乎你,
即使被說傻,
被說笨,
還是選擇回到你的身邊。
這不是因為寂寞,
是因為你一直都在我心裡,
從來就不曾離開過。
曾經想過報復,
以為沒有你自己可以更好。
但是現在想想,
其實現在的自己最好,
因為有你,
所以我,
是完整的我。
那些不諒解我的人,
我自知無法改變他們的想法。
我自己的感覺,
我自己最清楚。
我需要的是誰,
我希望能夠自己選擇。
不是不在乎朋友,
朋友永遠都是朋友,
只是……
我還有更在乎的人,
我還有我最需要的你。
我也曾問自己,
爲什麽會愛上你?
爲什麽會為你痴?
可是最後還是告訴自己:
“難道愛,就非得需要理由嗎?”
我明白,
因為別人錯過了,
所以我才會遇見你。
但我更明白,
因為我錯過了,
別人才會遇見你。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錯過你,
請原諒我的自私。
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是快樂的。
我喜歡跟你鬥嘴,
喜歡跟你一起吃飯,
喜歡抱著你入睡,
喜歡在你懷裡睡著,
喜歡每天在你耳邊嘰裡呱啦,
喜歡你關心我時的體貼,
喜歡你在我唇上額上留下的溫暖,
喜歡所有有你的一切。
每當起來,
聽見你的鼻鼾聲,
是幸福的。
睜開眼,
感覺你緊緊地擁抱,
是幸福的。
和你一起享用早餐、午餐、晚餐、宵夜,
是幸福的。
桌上擺著彼此的合照,
是幸福的。
我喜歡這樣的幸福。
如果命運可以定做,
如果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還是會把手讓你握緊,
不管陪你去快樂還是坎坷。
就算你有天會變得落魄不堪,
就算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還是會挽著你走我們的路。
就算我以後變啰嗦,
就算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還是會照顧我到最後。
雖然嘴巴上彼此會嫌麻煩,
但眼中的關懷依然那麼滿。
雖然我們在人前從來都不浪漫,
但在心中卻總為對方打算。
謝謝你,
最懂我的人,
我最暖的伴。

親愛的,
生日快樂、一周年快樂。


мυsιс ιs мч Lιf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