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遲來的帖子,
原本應該在8月30日那天寫好的。
還記得一年前,
你突然闖進我的生活。
從一個素不謀面的陌生人,
成為我的新朋友,
再繼而成為一個如此重要的人。
那時候起,
你的出現讓我多了一份牽掛,
一份相思。
還記得,
因為約好的事沒做到,
你發了小小的火,
而我心裡卻甜甜的。
我告訴自己,
你在乎我!
那是一份憧憬已久的感動,
是你讓我找到那樣的感覺。
曾經的每個夜裡,
我常常會緊握手機,
握到發燙,
焦急地等你回信。
睡前,
因為你的一通電話,
一句晚安,
我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曾經,
我們分開過,
那時候真的以為你就這樣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所有的聯繫都中斷了,
天天數著時間過日子,
那是一種前所未有的絕望。
在我幾乎把心捏碎的時候,
你回來了!
那時候的我,
依然在乎你,
即使被說傻,
被說笨,
還是選擇回到你的身邊。
這不是因為寂寞,
是因為你一直都在我心裡,
從來就不曾離開過。
曾經想過報復,
以為沒有你自己可以更好。
但是現在想想,
其實現在的自己最好,
因為有你,
所以我,
是完整的我。
那些不諒解我的人,
我自知無法改變他們的想法。
我自己的感覺,
我自己最清楚。
我需要的是誰,
我希望能夠自己選擇。
不是不在乎朋友,
朋友永遠都是朋友,
只是……
我還有更在乎的人,
我還有我最需要的你。
我也曾問自己,
爲什麽會愛上你?
爲什麽會為你痴?
可是最後還是告訴自己:
“難道愛,就非得需要理由嗎?”
我明白,
因為別人錯過了,
所以我才會遇見你。
但我更明白,
因為我錯過了,
別人才會遇見你。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錯過你,
請原諒我的自私。
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是快樂的。
我喜歡跟你鬥嘴,
喜歡跟你一起吃飯,
喜歡抱著你入睡,
喜歡在你懷裡睡著,
喜歡每天在你耳邊嘰裡呱啦,
喜歡你關心我時的體貼,
喜歡你在我唇上額上留下的溫暖,
喜歡所有有你的一切。
每當起來,
聽見你的鼻鼾聲,
是幸福的。
睜開眼,
感覺你緊緊地擁抱,
是幸福的。
和你一起享用早餐、午餐、晚餐、宵夜,
是幸福的。
桌上擺著彼此的合照,
是幸福的。
我喜歡這樣的幸福。
如果命運可以定做,
如果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還是會把手讓你握緊,
不管陪你去快樂還是坎坷。
就算你有天會變得落魄不堪,
就算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還是會挽著你走我們的路。
就算我以後變啰嗦,
就算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還是會照顧我到最後。
雖然嘴巴上彼此會嫌麻煩,
但眼中的關懷依然那麼滿。
雖然我們在人前從來都不浪漫,
但在心中卻總為對方打算。
謝謝你,
最懂我的人,
我最暖的伴。
親愛的,
生日快樂、一周年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