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的就是这几天一直重复的穿来穿去也只是那几件衣服:原因要新年了我这个人喜新厌旧担心这几件衣服以后没机会再穿了(其实每个女孩不就是这样吗?)好了废话不说拉回正题~今天圣诞节我尽然抛下了家人选择和男朋友度过这一天。今天的旅行我学到了好多好多东西真心的一句给你,谢谢你。今天第一次和你搭巴士第一次和你搭火车(我长这么大真的没搭过地铁)然后第一次和你过两人世界,幸福我有了真的。虽然是个小小的幸福简简单单的也许别人会这么认为很普通很平凡,可在我眼里找到了我们的快乐,嗯。今天走了很多地方然后我真的很不舒服(真该死来得不是时候)所以一直对你敷衍这样的真的很对不起你,虽然没有战利品然后你会一直问我要不要买这个要不要买那个(可是我真的很想要)我还是会硬着嘴按着心说不要,只不过是为了你要好好的省钱。要是我们的专长一样厉害花钱的话那以后还需要活了吗(笑)~
我忽然想通了好多,其实今年的圣诞礼物我有了,那就是今天。简简单单的可是很充实~好开心的说。今天的过程我回想起来我暗地里偷笑了,幸福的笑了,手牵手像个小孩每一步脚印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表情深深的烙印在我心里。
幸福可以很简单,越是低调越是快乐,就像今天这样多快乐。我们可以不常见面可是一定要互相信任,不要有所隐瞒,没有了信任爱会不牢;我们可以很平凡,看见比自己更好的不要羡慕不要嫉妒,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他们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们可以常常吵架可是不能够把情绪带进来,伤感情也伤你我;我们可以很简单,不必理会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怎么想,我们依然是我们,没人非要你们喜欢。如果总是在意别人怎么想,那我就别活了。
有些人适合你但不爱,有些人爱你却不适合。想知道爱不爱,别用耳朵听要用眼睛看~看他付出多少,是否只爱你一个。而想知道适合与否,别问他有什么,而要问你的笑和眼泪。一直让你流泪的,条件再好也不能要。一直让你笑的,就算吃苦也值得。宁可笑着累,也不要哭着享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