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好的天气的星期天心情自然也会跟着好,可偏偏为什么要来破坏我心情,坏透了。这两个星期都在拼命的跟家人购物,走偏了很多地方,收获虽然不少可是金钱方面真的要了我的命(宣布破产)。要赶紧想办法努力的把钱找回来。最近的衣服很流行薄薄的那一种,每件衣服都差不多一样样的,走在街上撞衣率都有30%吧。
每次都觉得过了很久很久以后看回以前过的每一天那感觉是超微妙的。尤其是怎么无所事事度过一天,怎么去喜欢一个人和怎么去表达那份心情。不知道过了很久很久以后再看回以前的那些心情,回事从浓转淡,还是依旧不变?
你给的永远一点也不久❤,一句蛮有意思的话。确实是这样没错,很多个当下我们都觉得永远会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一个时间用词,但我们遇过的永远却一点也不久。坦白说,我已经忘了我对前任男友的感情,想起提起都没感觉,甚至有些回忆还需要别人提醒的那种忘记。通常这种情况好听的说法是时间能冲淡一切,但我知道也许,我们真的没有自己当初想象的那么爱对方。
虽然我身边有家人有朋友还有很多人的陪伴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很寂寞,我不缺人陪但我就是觉得寂寞,我能怎么办?大家都说感觉来的时候躲也躲不掉,这不止是指爱情而已,寂寞也是,对我来说
我的寂寞不是因为没人陪我聊天还是陪我看电影陪我吃饭什么的,而是我明明认识那么多人,却没一个能让我真正打开心房,无话不聊,或是完全的信任还是其他的什么。我不知道。也只是没有一个朋友,能真正要好到一起跨过两次年,今年跟这个明年跟那个,这不同的要好程度让我觉得心里的某一部分空掉了,而且很空。
只是因为看得太透,所以辛苦了自己,这是活该,有时候我是这么想。然而我只是习惯寂寞,并且尝试喜欢,但没人会喜欢寂寞,我也是。还有另一个说法是,我尝试过永远失去的感觉。简单来说,寂寞就是当你看到每个人都有一样东西的时候,你知道你自己曾经拥有,但现在已经永远失去了。
我们常常把自己的希望放在别人的身上,而那希望是自己希望的,不是别人本身所希望的,而当别人做不到你要的希望时,你就开始自顾自的失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