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before Leave ♥

星期三, 十一月 23, 2011

♥如果,有那么一天

如果有一天,
我变成这样一个我,
不会再因为心情不好就对你噼里啪啦发脾气,
不会再在你的呵护下扁嘴吵着这里不公平、那里不公平。
你会不会反而讨厌这样的我?
你会不会想念我的刁蛮、我的任性?
你会不会想念我的坏脾气?

如果有一天,
我变成这样一个我,
不再像以前一样对你开心地大笑,
不再对你发出明朗的笑声,
却总是抿着嘴不说话。
你会不会讨厌我的多愁善感?
会不会讨厌我总是满怀心事?
会不会讨厌我什么都不跟你说?

如果有一天,
我变成这样一个我,
一个人独来独往,
不再要求你的陪伴,
不再等待你的信息,
你会不会讨厌我的太独立?
会不会讨厌我的不在乎?

如果有一天,
我变成这样一个我,
不再坚持自己的梦想,
不再坚持自己的原则。
你会不会讨厌我的随便?
会不会讨厌我的改变?

如果有一天,
我变成这样一个我,
不再与你一起努力,
不再一起期待未来,
你会不会讨厌我的自视过高?
会不会讨厌我狗眼看人低?

如果有一天,
我变成这样一个我,
爱得越来越做作,
不说爱,不说想,
你会不会讨厌我的漠然?
会不会讨厌我离你越来越远?

如果有一天,
我变成这样一个我,
自尊心强烈到受不了你一个异样的眼光,
会赌很大很大的气不再跟你说话,
故意张扬自己的快乐不再为你难过。
你会不会讨厌我自以为是的伪装?
会不会讨厌不再在你面前展现真实的自己的我?
会不会讨厌我从此对你的事都总是漠然地离开?

如果有一天,
我变成这样一个我,
戒掉对你所有的依赖,
把自己当作刀枪不入的魔头,
难过时不再发牢骚,
还装模作样地否认自己的眼睛是红的。
你会不会讨厌我总是偷偷躲起来哭泣?
会不会讨厌我总是假装坚强?
会不会讨厌我总是逃避你的关心?
会不会讨厌我总是看起来离你很近?
却在你永远触摸不到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
我变成这样一个我,
在你面前笑得像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孩,
但是转过身却闭上眼睛颤抖。
你会不会讨厌我的言不由衷?
会不会讨厌我只跟你分享喜事,
而自己被悲伤伤害?
会不会讨厌我宁愿自己一个人痛也不让你安慰?
会不会继续守护我的背影?

如果有一天,
我变成这样一个我,
脸上依旧是孩子气的光彩,
可是心里却痛的千疮百孔。
你会不会讨厌我的做作?
会不会讨厌我假坚强?

如果有一天,
我变成这样一个我,
变成你不再熟悉的我,
你还认得我吗?

如果有一天,
我变成这样一个我,
把彼此守护的习惯、梦想统统戒掉,
当有一天彼此擦身而过,
你会不会再次边笑边呼唤我,
还是我们谁都没有回头?

如果有一天,
我变成这样一个我,
对你的难得不再哭泣不再有反应,
不再珍惜你的温柔,
你会不会记得你曾经爱过我?

如果有一天,
我们彼此不再拥有,
请记得……
我们曾经一起做过一个很长的梦,
很甜的梦。

在你的世界里,
没有如果。
而在我的世界里,
有太多的如果。
对,我承认,
是我想太多。


мυsιс ιs мч Lιf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