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爬了起来,
懒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呆了许久,
我很过意不去。
昨晚一夜没睡好,
你是不是也一样。
很累了,
就是睡不下。
早安,
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是不是很不乖,
不听话,不懂你。
可能我们都累了,
世界上有太多事情,
有很多的如果,
世界很大。
能简简单单,
很普通到很复杂。
或许,
我们不知道我们想要的是什么,
我却很明白我不想要什么。
♥你呢。
如果让我选择一次,
你还是会像现在一样,
刻在我心上。
如果让我选择一次,
能不能简简单单的过着,
能不能很单纯的认识了,
很要好,恋爱了,简单过。
不用轰轰烈烈,
不跟吵架打招呼,
自由的过。
很简单,
做起来真的很难。
我想,
你和我都明白。
如果哪一天,
不能陪伴在彼此身边,
绝对要相信对方 在某个角落守候你,
要做到你最希望的,
不要哭泣,
不用觉得很落寞。
我都知道身边 少了些什么,
少了一种味道,少了一种语气,
少了你,
很空虚。
我知道,
我不够 好不够珍惜。
可是当我拉起你,
把我抱住好不好,
我很需要。
同时,
我也会给你一个 紧紧的拥抱。
这样我们都很好,
错 每个人都有,
尽量去避免,
尽量不让它发生。
就当是为彼此,
你懂不懂。
我很爱你拉♥大笨蛋:)
真的真的真的不用感到你不好,
不要觉得你失败,
错的人是我。
我问你幸不幸福,
你给我的答案会是什么,
我心里有数。
♥不安。
我懂那感觉,
想说 但不知道该怎么说,
开口了就哑口无言。
看不见你的笑,
我 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怎么近,
我 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
太阳 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我 想你了,
你要知道,
你比其他人都重要。
不要这样,
我会哭。
不要说什么,
有时候就想要掉眼泪。
其实 也没有什么原因,
开心了就想,感动了就想,想哭了就哭。
我水瓶座,
是这样的人。
只是想你,
想起很多关于你的事情。
不要对我说最好是,
我说,我就是。
关于我,
你可以安心,
我有把你 放在眼里,放在心里。
我保证有哦:)
可能吧,
我让你 feel 不到,
抱抱好不。
我个性很无聊,
打从心里觉得很对不起。
可是 我要慢慢的去做到包容,
扶持跟尊重,
给我少许时间嗯。
我不要你感觉到你不好,
我说啊,你真的没有错。
我伤到你了对不起,
跟我一起很辛苦吧。
我认真了可以比谁都认真,
我想要的我可以奋不顾身,
我不要的我会把话说清楚,
我可以做到容忍与大方,
同时也可以自私和斤斤计较,
全部在于我想不想要做。
我的的确确要去罚站拉耳朵拉···
在遇到你之前,
我可以跟你说,
我对 对不起 这3个字不熟。
现在常对你说,
我也很惊讶。
你要懂,
我能丢掉我的全部跟在你身后,
有需要就站在你面前,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你 是第一个。:)
你可以对我提出一切要求,
我很想懂你的心情。
我会去想,
会不会是 我还不够成熟。
我恨过我自己。
一首歌 思念,
一句话 想念。
很多事情,很多事物,
有种爱,
叫守口如瓶,
我明白。
在我的世界里,
你是排在前几名,
对于你,
我很疑惑。
我爱你,
能够拥有你,
我真的足够了。


